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训专用卫生巾火爆 卫生巾哪个牌子最好

    军训被暴晒,脚底出汗,竟然造就了军训专用卫生巾火爆,令人意外。女生用卫生巾,这是很正常的。但是,男生也用卫生巾,听起来确实匪夷所思。不过,在军训期间,男生的确会用到卫生巾,因为卫生巾当鞋垫,用处可大了!

    目前国内最好的卫生巾
    目前国内最好的卫生巾

    使用卫生巾当鞋垫,吸汗力强,而且比较柔软舒服,让军训少一些辛苦,多一些舒心。现在军训专用卫生巾火爆,这也说明了有大量的人购买和支持,也反映出卫生巾对军训的作用。只不过,卫生巾也有好坏,究竟卫生巾哪个牌子最好呢?

    因为女性敏感部位的皮肤非常脆弱,稍微护理不当就会出现皮肤瘙痒、红肿等问题,而出现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卫生巾用品不够透气或不够柔软所造成的。因此女性朋友在选择卫生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观察卫生巾的材质。另外,不同品牌的卫生巾对皮肤的保护程度也不同,因此选对品牌也很关键。

    其实,军训专用卫生巾火爆,是因为卫生巾的质量好,吸水力强。如果说到吸水力强,那就必定想到高洁丝,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妇女卫生巾品牌。2013年,高洁丝打破卫生护理用品领域单一选择的局面,推出全新双质感尊享系列产品,将爽吸与亲肤二合一的独特体验性产品推入市场。2015年Kotex高洁丝夜安裤全新上市,韩国实力人气偶像郑秀晶(Krystal)牵手高洁丝,成为高洁丝新一代品牌代言人。

    2016年高洁丝日用系列柔软升级,给消费者亲柔无忧的呵护。高洁丝用近100年的时间,不断引领创新,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创新技术为全球万千女性带来更好的使用感受!所以,问起卫生巾哪个牌子最好,小编是觉得高洁丝比较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