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aricare奶粉价格 可瑞康奶粉多少钱一罐

    奶粉的品牌有很多,很多宝妈对于自家宝宝奶粉的选择都是比较谨慎的,怎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宝宝的奶粉,让把皮剥吃了不上火又健康才是最好的,那么Karicare品牌的奶粉怎么样,karicare奶粉价格多少呢?

    可瑞康奶粉多少钱
    karicare奶粉怎么样

    karicare奶粉是新西兰进口的奶粉,在新西兰都是很受欢迎的,而且原装进口都已经有百年的历史了,市场销量很是不错的,当然奶粉都会有不同的分段的,专门是为不同阶段的宝宝配制的,karicare奶粉还有金装银装呢,所以karicare奶粉价格大家也很想知道,可瑞康奶粉多少钱一罐呢?

    可瑞康奶粉多少钱一罐

    婴儿奶粉的品牌是不计其数的,但是karicare可瑞康奶粉也有两种,分别是牛奶粉和羊粉可供选择,karicare奶粉的粉质还很细腻,宝宝吃了不上火还易消化,食用的宝宝也很容易接受,所以才受那么多妈妈们喜爱,karicare中含有纯天然的亚油酸,能够促进宝宝吸收营养,还有促进发育。

    至于可瑞康奶粉多少钱一罐,不同的包装还有不同的羊奶粉和牛奶粉价格是不相同的,Karicare可瑞康金装较大婴儿及幼儿价格210元,Karicare可瑞康山羊奶粉2段价格256元,Karicare可瑞康金装幼儿配方奶粉3段900g价格190元,Karicare可瑞康金装系列配方奶粉4段900g价格150元,Karicare可瑞康金装系列配方奶粉4段900g价格220元,还有Karicare可瑞康防吐全稠化奶粉价格23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