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卫浴十大品牌有哪些 揭选购卫浴产品大窍门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卫浴成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那么你对国内卫浴了解多少呢?越来越多的人在新房装修时在意自家卫浴间的装修和卫浴用品档次,国内卫浴十大品牌也受到很多人的关注,那么国内卫浴十大品牌有哪些呢?今天就全方位的给大家介绍如何购买卫浴产品的大窍门。

    国内卫浴十大品牌
    十大卫浴品牌有哪些

    在了解国内卫浴十大品牌有哪些的问题前,先要了解卫浴是什么意思。卫浴按字面意思就是卫生、洗浴,卫浴俗称主要用于洗澡的卫生间,是供居住者便溺、洗浴、盥洗等日常卫生活动的空间及用品。现阶段卫浴又不仅仅是单一卫浴这么简单,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对于各种产品的要求提高,出现了彩色卫浴用品。下面一起看看国内卫浴十大品牌有哪些吧!

    国内卫浴十大品牌
    什么牌子的卫浴好用

    1、九牧JOMOO卫浴: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于1990年成立。长期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以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为主体业务的大型厨卫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

    2、欧达卫浴:杭州杰欧达洁具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种浴室镜产品及卫浴家具的工厂,产品主要有组合镜、电脑刻花镜、磨砂镜、工艺镜、重叠镜、磨边镜以及玻璃连体、分体台盆。公司拥有先进的加工设备,是国内制作玻璃镜及玻璃台盆的大型企业。

    3、高恩卫浴:广州市高恩卫浴洁具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有洁具五金加工等产品。作为经营洁具五金加工的企业,高恩卫浴更是一直都很深受大家的青睐。

    4、摩恩卫浴:摩恩提供种类繁多的厨盆、浴室和厨房龙头,以及浴室淋浴系统。摩恩的厨房和浴室配套产品拥有多种款式组合,能够完美匹配您的家装风格。

    5、墨家卫浴:国时尚原创卫浴品牌——墨家卫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走进了销售的第九个月。作为走在时代潮流前沿,实行纯网上直销运行模式的它,一直被媒体所关注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