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超大南瓜王 南瓜多少钱一斤

    南瓜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而且在市面上的菜市场都可以买到,2017超大南瓜王的出现,南瓜的种植是很广泛的,那么超大南瓜到底有多大呢?现在市面上南瓜多少钱一斤呢?

    超大南瓜王
    超大南瓜王

    2017超大南瓜王据了解是福建福安市溪柄镇榕头村郑雪光自家农场里种出的254斤巨型南瓜,这可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本来他家的农场是五新技术蔬菜基地,专门引进新品种示范种植,那这2017超大南瓜王的种植是怎么样的,那么南瓜多少钱一斤呢?

    超大南瓜王的种植

    郑雪光自家农场超大南瓜王的种植,今年引进了太空南瓜,该南瓜经航天科技育种,在微重力条件下,利用特殊技术培育而成,具有茎粗、蔓长、叶片大、瓜柄特粗,长成的南瓜特别大等特点。去到郑雪光家的时候桌椅上摆放着3颗大南瓜,椅子上两颗虽然比其它普通南瓜体型大,但是最大的一颗南瓜摆在四方桌上,几乎占满了整个桌面。

    南瓜多少钱一斤
    南瓜多少钱一斤

    最大的一颗南瓜高约60公分,直径80公分,瓜围达到了2.42米,重254斤,所以这2017超大南瓜王实在是不小,还因其了关注,周边的村民听说郑雪光种出大南瓜,都前来参观、合影,均称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南瓜,惊奇不已。

    南瓜多少钱一斤

    南瓜多少钱一斤,市场批发价每公斤1.4至1.9元之间。零售价每斤一元左右。因地方不一价格也会有所变化,超市早上的价格比晚上的价格会更贵些。不同城市的南瓜价格也会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