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ABA美容油有哪些 HABA美容油价格多少

    秋季就这样来了,每当到了换季的时期,护肤品就像衣服也需要换上秋衣,因此这个秋天你需要一瓶HABA美容油来拯救你的肌肤,然而HABA美容油有哪些呢?HABA美容油价格多少?

    美容油价格多少
    美容油价格多少

    HABA美容油是一种角鲨烷美容油,这是从深海中的鲨鱼肝脏中提取出来的一种成分,而角鲨烷也是我们人体本身就含有的,但由于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因此会慢慢减少,而这些一旦减少,我们的皮肤就容易产生皱纹、斑点等等暗沉的皮肤现象。

    角鲨烷美容油在日本可是被称为万用油的,可见其作用之大,因此在这个换季的季节里,怎么能缺少这样一种精贵的HABA美容油呢?快来看看HABA美容油有哪些?HABA美容油价格多少?

    1.HABA鲨烷保湿洁面乳,价格在175元左右;2.HABA柔肌卸妆油,价格179元;3.HABA美白防护隔离乳,价格186元;4.HABA辅酶Q10美容液,价格200元左右;5.HABA鲨烷眼部修护精华乳,价格为234元;

    6.HABA VC润泽柔肤水,价格239元;7.HABA G-lotion润泽柔肤水(G露),价格315元;8.HABA精纯美容油,价格为370元;9.HABA角鲨烷美容油,价格355元;10.HABA雪白佳丽精华美容液,价格795元;

    HABA美容油价格多少,最低175-最高795元,这价格还是蛮贵的说实话,但是也证实了一分钱就是一分货,什么样的价钱买什么样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