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迪鲁宾Essential怎么样 它的价格及参数

    世界有两大手机系统,即安卓与苹果,而被称为安卓之父的安迪鲁宾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一款Essentialphone,然而安迪鲁宾Essential怎么样?它的价格及参数是怎样的?

    安迪鲁宾Essential价格
    安迪鲁宾Essential手机

    这款安迪鲁宾Essentialphone是在一种非发布会式的状态下宣布推出的,在宣布过后不久,声称8月份将正常发货的消息如今依旧没有下文,大多是由于刚好在那个时间点又碰上了人事方面的大变动而耽误了发货,那么这款安迪鲁宾Essential怎么样呢?它的价格及参数是多少?

    据悉,安迪鲁宾Essentialphone采用了安卓7.0的操作系统,将会搭载高通晓龙835的处理器,更是拥有5.7英寸的全面屏设计,然而,为了在这款安迪鲁宾Essential的全面屏设计中减少对摄像头的影响,于是将摄像头装置在手机的顶部,还是中间的位置,两旁全是屏幕,就一个圆孔在手机的中间顶部,有点像单只眼睛的视觉观感,也被网友们称为“单眼怪”,“独眼龙”。

    安迪鲁宾Essential怎么样?我想根据综上所述,也大致了解了安迪鲁宾Essential怎么样,那么至于它的价格及参数是多少?

    安迪鲁宾Essential拥有着4GB的运行内存+128GB的存储空间,在拍照方面还配备了双摄像头的配置,安迪鲁宾Essentialphone目前定价是699美元,相当于人民币46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