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车多少钱 世界上什么车最贵

    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每辆不同的车的品牌都是有不同的价格的,那么有多少人知道世界上最贵的车多少钱呢?是什么品牌,世界上什么车最贵大家也想知道。

    世界上什么车最贵
    最贵的车多少钱

    在汽车产业高度发达的今天,汽车越来越豪华,超级贵的车子也越来越多,车不但是我们生活中的消费品,有时候也是奢侈的收藏品,相信谁都无法抵抗豪车的诱惑,一般我们看到的豪车都是限量发售,售价最低千万起,那么世界上最贵的车多少钱呢?

    世界上什么车最贵

    金跑车,价格25.5亿元,平均每跑100公里将磨损掉近50克黄金。由阿拉伯一富豪2亿8千万欧元打造出来的世界最强最贵的车。劳斯莱斯银魅,价格15.5亿元,劳斯莱斯SilverGhost就是我们常被谈到的价值超过1亿英镑的全球最贵的汽车。博基尼爱马仕价格3.8亿元,奥迪派克峰价格2.7亿元,法拉力限量版跑车价格1.2亿元,法拉力限量版跑车价格.2亿元,布加迪威航敞篷版价格4550万元。

    还有敞篷版威龙价格2500万元,布加迪威龙价格2480万元,帕加尼ZondaCinqueRoadster价格2190万元,布加迪ZB16-4威龙价格1500万元,世界上豪车众多,价格也都不菲,除了比较熟悉的法拉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这些豪车品牌,可能有些豪车的名字并不为大家所熟知,还有很多最贵的车的品牌还没有点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