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暖风机什么牌子好 暖风机安装注意事项和使用安全警告

    一到冷的季节,生活中就会用上暖风机了,现在已经是秋天了,冬天又准备来临,暖风机是必备的。那么暖风机什么牌子好呢?暖风机牌子有很多种,有美的、艾美特、大松TOSOT、Dyson戴森等品牌。一到天冷就有很多顾客买暖风机了,暖风机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是顾客们最想问的吧!

    暖风机什么牌子好
    哪个牌子的暖风机好

    美的Midea:始于1981年,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世界500强企业,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上市公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松TOSOT:建于1989年,原格力小家电升级品牌,以高质量和时尚精致的设计赢得市场,致力于小家电设计/生产综合性服务的企业,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暖风机什么牌子好
    什么牌子的暖风机好

    艾美特:始于1973年台湾,广东著名商标,广东名牌,高新技术企业,家用通风电器具制造行业知名企业,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

    先锋SINGFUN:创建于1993年,全球较大的取暖器生产基地,要从事取暖器、电风扇、转换器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集团企业,先锋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荣事达小家电:成立于2004年,国内领先的的智能家电、环境家电、养生家电生产研发基地,以家电为主导,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

    澳柯玛AUCMA:始创于1987年,世界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以商用冷链为核心产业并专注于环保电动车和生活家电的企业,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斯宝亚创:始于1924年德国,德国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先驱和知名企业,全球电热行业引领者,斯宝亚创(广州)电器有限公司

    联创LIAN:创于1993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较早生产空调扇等小家电系列产品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西奥多Theodoor:广州市著名商标,专业研发生产风幕机、空气源热泵、暖空调等节能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广州西奥多科技有限公司。

    Dyson戴森:创于1993年英国,世界著名的吸尘器制造商,无尘袋吸尘器发明者,致力于设计和研发能用科技来简化人们生活的产品,英国戴森公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