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中秋晚会阵容 中秋节放假安排2017

    下个月的4号就是中秋节啦,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又要到中秋节了。据悉,2017央视中秋晚会阵容已经曝光了,昨天中央电视台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总导演景欣介绍称,成龙、雷佳、郎朗、齐秦、齐豫、TFboys、关晓彤等将在晚会上有精彩演出。

    央视中秋晚会阵容
    新闻通气会现场

    央视中秋晚会阵容曝光,明星阵容可以用“豪华”二字来形容了。记者了解到,今年央视秋晚首次移师祖国东北,在素有“百湖之城”美誉的油城大庆举办。据本届晚会的总导演李申透露,央视秋晚节目组已经选址在大庆市时代广场作为演出和录制的地点,先期的舞美搭建、节目排练等相关筹备工作都已经紧锣密鼓地展开。

    李申还提到,今年央视秋晚依然以歌会的形式为主体,同时将融入舞蹈、诗朗诵、杂技、民俗表演、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此外,晚会中,还会有来自五大洲不同国家的歌手共襄一次以月亮为主题的“音乐快闪”。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曾获得《英国达人秀》总冠军的匈牙利Attraction影子舞团将带着一个全新的节目现身晚会现场,用影子舞蹈讲述中国传统神话里“嫦娥奔月”的故事,这也是中秋晚会首次邀请境外演出团队为秋晚量身定制节目。

    中秋节放假安排2017

    2017年国庆与中秋假期安排出炉,今年中秋节与国庆长假“喜相逢”,带来一个8天的超长假期。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10月1日(星期日)至10月8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30日(星期六)上班。由于今年十一假期时间延长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自然也比去年多一天。一起来看看2017年十一国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

    2017年十一国庆高速免费时间

    高速免费时间:10月1日零点—10月8日24点,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