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合网相亲可靠吗 成为百合网会员需要多少钱

    这年头,很多人到了适婚年龄也依旧单身,于是像百合网这样的婚恋网站就开始受到大家的关注。但是对于这虚拟的网络世界,大家伙们还是不免要疑惑百合网相亲可靠吗,要知道如果赔了钱还找不到意中人,那这种打击对于那些满怀期待的单身人士来说还是不小的。那么,百合网相亲可靠吗?

    百合网收费标准
    百合网收费标准

    在婚恋网上平台中,百合网也是有一定人气的,但真要说百合网相亲可靠吗,可能没有人敢打包票了。因为平台上的信息还是比较错综复杂的。像有的人就表示百合网是比较假的,因为其提供的服务不是很对等。比如注册成了会员后,推荐的对象跟自己要求匹配不上等。

    百合网相亲活动
    百合网相亲活动

    但也有的人表示自己的对象就是在百合网上找的,所以百合网相亲可靠吗,或许两人之间的际遇总归还是要靠缘分的吧。不过,还是有不少人是愿意注册成为百合网的会员的。而百合网上的会员也有等级之分,不同级别的注册费是不同的。

    比如一般的普通会员大概是199元,而高级会员则需要299元,另外还有什么水晶会员等,费用也是随之叠加的。很多人也正是因为看到这些注册费,所以才好奇百合网相亲可靠吗。事实上,这些婚恋网站都只是为用户提供一个平台跟机会。

    能不能找到还是看两人之间的缘分,有的人找到了,就说起可靠,有的人找不到了,就将其打上不可靠的标签。因而,百合网相亲可靠吗,只能说不管是哪个平台,大家还是慎重一些好,说不定哪天缘分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