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浆机什么牌子最好 推荐几款口碑最好的豆浆机品牌

    很多人都喜欢喝豆浆,而有些人喜欢自己买一个豆浆机制作,可是不知道豆浆机什么牌子最好。大家都知道豆浆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是一种非常理想的健康食品。而选购一个好的豆浆机十分重要,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豆浆机什么牌子最好。

    豆浆机什么牌子最好
    豆浆机十大品牌

    豆浆也是比较适合作早餐的,为了在家中就可以制作出美味的豆浆,很多人都会使用豆浆机。如今,市场上的豆浆机品牌非常的多的,那么,在众多的豆浆机品牌中,豆浆机什么牌子最好呢?下面就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来做个了解吧!

    豆浆机品牌有哪些

    1、九阳豆浆机:九阳,豆浆机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1994年,全世界第一台全自动家用豆浆机在九阳问世,2008年5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12年在中国家用电器品牌试评价活动中荣获豆浆机品牌第一名。

    今日,九阳已经成为豆浆机的代名词。累计拥有豆浆机工艺上的20多项国家专属专利。近年来,九阳更是不断领导着豆浆机的技术革新,全面超越现有制浆工艺,蔚然成风。

    豆浆机什么牌子最好
    豆浆机的注意事项

    2、美的豆浆机:美的豆浆机专业干豆制浆,精打细磨,营养不流失,原汁原味更香浓。干豆子在两股涡流带动下,与仿生石磨刀形成千万次研磨,豆子营养释放彻底,豆浆口感柔滑细腻,营养更丰富。

    美的豆浆机采用威灵电机,电机动力强,噪音低,更节能,使用寿命更长,并针对中国人的体质设计了多种功能。美的豆浆机底部插座口设有防水防尘塑料盖,清洗时不易进水,清洗放心。

    美的豆浆机是2008年中国第一台无网干豆制浆家用豆浆机,开启了家用豆浆机行业的革命,随着美的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不断的技术创新,美的豆浆机真正的实现了家用豆浆机的安全,方便和实用,是无网干豆豆浆机的先驱和领航者。要说豆浆机什么牌子最好,美的豆浆机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3、苏泊尔豆浆机: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浙江省著名商标,压力锅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大型炊具研发制造商,安全压力锅/球釜IH饭煲/无涂层不锈技术享誉市场。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和中国小家电领先品牌。

    4、小鸭豆浆机:小鸭家用全自动豆浆机是自制豆浆、米糊等的厨房小家电。采用微电脑控制加热,将豆浆‘米糊等彻底煮熟,豆浆乳化效果更好,喝起来更香、更浓,有利于人体吸收’还采用阻流设计,无网搅打,粉碎效果好,更易清洗。小鸭豆浆机还采用多重保护措施,防过热、防溢出、防干烧,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5、飞利浦豆浆机:飞利浦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1891年成立于荷兰,是专注于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世界电子工业巨臂,以强大的科技创新及产品设计闻名于世。飞利浦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跨国公司,2007年全球员工已达128,100人,在28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在150个国家设有销售机构,拥有8万项专利,实力超群。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知道豆浆机什么牌子最好了吧。以上这些品牌的豆浆机都是比较有保障的,口碑也十分的好,想要购买豆浆机的朋友不妨从以上几种品牌中选择一种。单单知道什么豆浆机牌子好外,还要知道如何选购豆浆机,接下来看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