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皮月饼哪个牌子好 2017冰皮月饼品牌排行榜

    中秋节就要来临了,现在超市里都能看见月饼的身影。很多人都知道冰皮月饼吧,冰皮月饼是越南传统中秋食品,冰皮月饼碍于存放的温度,所以不是经常能买到。那么,冰皮月饼哪个牌子好呢,冰皮月饼什么馅好吃?

    冰皮月饼哪个牌子好
    冰皮月饼好吃吗

    冰皮月饼,是一种中秋节食品,从香港传入。20世纪80年代,冰皮月饼在香港的市场出现。叫“冰皮月饼”的主要原因是它不同于传统月饼的制作方式。因所有传统月饼都是由糖浆做皮,颜色是金黄色。而冰皮月饼的部分原料是糯米,做成的月饼外观呈白色的。冰皮月饼哪个牌子好呢?来看看冰皮月饼排行榜就知道了。

    2017冰皮月饼排行榜

    美心Maxim's(创立于1956年,香港最大饮食集团之一,深受欢迎的月饼品牌,大型多元化餐饮集团公司,美心食品(广州)有限公司)。

    大班Taipan(创于1984年香港,香港名牌,全球冰皮月饼的首创者,大型面包西饼连锁经营企业,香港大班面包西饼有限公司)。

    华美-金丽沙(中国烘培食品行业领先者,月饼行业龙头企业之一,领先的冰皮月饼品牌,大型烘培食品企业,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

    元祖GANSO(始于1980年台湾,中国十大月饼品牌,专业致力于设计制做糕点月饼食品的企业,上海元祖梦果子股份有限公司)。

    元朗荣华(源于元朗荣华酒家,香港最具规模的饮食集团之一,国内著名月饼品牌,中国月饼十大品牌,东莞荣华饼家有限公司)。

    安琪(广东省名牌产品,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东省冰皮月饼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深圳安琪食品有限公司)。

    利口福(广式月饼龙头,曾获中国名牌,大型现代化企业,月饼国家标准制定单位,中华老字号,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有限公司)。

    哈根达斯(始创于1921年美国,世界最大的食品公司之一,美国通用磨坊食品公司旗下品牌,通用磨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