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心相印抽纸一箱多少包 心相印卷纸多少钱一提

    纸巾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日用品之一,当然现在的纸巾有很多的品牌,而且规格也不一样,有常用的品牌就有洁柔、维达、心相印等多种品牌,各个品牌的纸巾都有小包的,卷式的还有抽式的,那么不同的包装价格也不一样吗?心相印抽纸一箱多少包?

    心相印卷纸多少钱
    心相印卷纸多少钱

    心相印是恒安集团旗下主力品牌,产品包括干巾、湿巾、保鲜膜等。作为生活用纸行业第一品牌,其系列产品多样,通过值得信赖的高品质产品诉求,及温馨浪漫的情感关怀,呵护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快乐生活。那么不同规格的纸巾价格上肯定是有差别的,心相印抽纸一箱多少包,心相印卷纸多少钱一提都是大家想要知道的问题。

    心相印抽纸多少钱一箱

    心相印抽纸多少钱一箱,看要买多少了,抽纸有一包卖额,也有一提三包或者四包卖的,价格都不相同,有抽纸心相印抽纸68元一箱,一箱48盒,每盒80抽160张,心相印抽纸3层面巾纸餐巾纸心心相印纸巾婴儿家用卫生纸24包整箱价格53.9元,心相印红悦抽纸三层面巾纸6包装4提组合价格55.9元,心心相印红悦抽纸3层纸巾4提共24包婴儿可用卫生纸价格52.9元。

    心相印以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和品质保证,成为中国生活用纸行业的第一品牌,广受消费者青睐。以温馨、浪漫、关爱的主题调性,不断创新,竭诚提高服务质量,用心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利用领先技术成就卓越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卫生、优质的生活用纸。心相印抽纸一箱多少包,其实多少包的都有,心相印抽纸多少钱一箱看买多大规格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