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生巾什么牌子好 卫生期使用卫生巾的注意事项

    卫生巾是女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你用的是什么牌子的卫生巾呢?市场上卖的卫生巾品牌这么多,你知道卫生巾什么牌子好用吗?品牌多确实有点难以选择,卫生重要当然要选最好的、舒服的、质量好的。关于卫生巾什么牌子好,小编就为你解忧一下你的困难症,推荐一下卫生巾什么牌子好。

    卫生巾什么牌子好
    高档卫生巾有哪些牌子

    1、柔柔:(卫生巾十大品牌,专门生产妇幼产品的企业,行业著名品牌,上海脱普日用化学品(中国)有限公司)

    2、女主角:(女主角卫生巾代言人马苏,致力于研发、制造、销售卫生巾、卫生纸、湿巾、护理垫等产品,河北义厚成日用品有限公司)

    卫生巾什么牌子好
    什么卫生巾最好最安全

    3、洁婷:(十大卫生巾品牌,湖北著名商标,致力于妇女用品等卫生产品生产的企业,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

    4、乐而雅卫生巾:乐而雅,为日本花王公司旗下产品,主要从事女性卫生护理用品方面的产品生产,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高品质和高附加价值的生理卫生用品,使女性在经期中也能自在无忧,日夜零负担。

    5、娇爽卫生巾:强生集团旗下女性健康护理品牌。娇爽,优质女性健康护理品牌,包括经期使用的娇爽卫生巾和非经期使用的娇爽护垫。

    6、七度空间卫生巾:七度空间是恒安集团面向年轻女性推出的少女系列卫生巾品牌,主要有245mm、275mm、338mm三种不同长度,又分纯棉表层和绢爽网面两种类型。

    7、ABC:致力于开发与销售个人卫生护理用品。独有KMS健康配方,清爽、凉快、舒适感受。卫生巾第二代中央处理器,更快吸收,更快导渗。新增关爱,尾部两侧吸收层,防止侧漏。

    8、苏菲:致力于婴儿用品、妇女用品等产品生产的企业。配合下层弹力空气感素材,不变形。速吸小孔设计,速吸小孔密集分布于表层,能将经血迅速锁入底层,不回流、不反渗。

    一个月大姨妈来一次,卫生方面很重要。小编不仅给你推挤了卫生巾什么牌子好,还给你常识的知道卫生期使用卫生巾的注意事项,往下看!

    卫生期使用卫生巾的注意事项

    1、棉质表面是夏季的首选。棉质表面和肌肤更具有亲和力,渗透性也相对好,假如准时换,不仅舒适,也可减少过度敏感和表皮病产生。

    2、卫生巾最好即买即用。卫生巾要在干燥、无菌环境中贮藏,并且有务必的有效期限。假如卫生巾受潮或贮藏过久,即使是不拆封也会变质、污染。卫生巾最好每月即买即用,用不完的可放在1个棉质的小布袋里保存起来,户外需要携带时也要专门存放,不用和包里的化妆品等混放。

    3、内调外护才能彻底清爽。经期应多听些舒缓的音乐,适当做些轻柔的体育活动或运动;饮食上,少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多吃些西红柿、西瓜、黄瓜、大豆、蔬菜等淡质的食物。在很好的心情、合理的膳食结构下可大增机体对外来细菌、毒素的反抗力,减少传染和发作。

    4、在选取卫生巾时要注重材料的透气性和有效期;使用前将手洗干净,以免带菌的双手污染卫生巾;卫生巾和护垫、棉条最好2钟头左右换一次,即使在经量很少的状况下,也要坚持换。另外,经期洗浴以淋浴为主,应该避免不用盆浴,也要减少到公共场合洗浴的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