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CBD新晋粉红天堂 这里人均消费是多少

    粉色一直都是少女时代的标签,然而事实证明,即使渐渐长大也无法抵抗这些少女心的泛滥,最近广州CBD新晋粉红天堂,就在珠江新城,那么这里人均消费是多少?

    广州CBD粉色店消费
    广州CBD粉红店铺

    世界那么大,其实存在着粉色的天堂有很多,许多人去到那样的地方都忍不住想要狂拍的冲动,实在太吸引人了,特色是粉色控。那么就近原则,来看看广州的粉色天堂是怎么样的,广州CBD新晋粉红天堂PinkPinkCafe,这里人均消费是多少?

    广州CBD新晋粉红天堂,PinkPinkCafe,就是近日在广州CBD刚刚掀起一阵少女风的粉红店铺,几乎所有的所有全部粉色,墙上的装潢毫无疑问的粉色,总的来说就是以粉色系列为主的一个小空间里,但每天却也能迎来众多的消费者光顾,这里到处都是拍照的最佳地标,随随便便一个角度都能美翻自己。

    然而,这里人均消费是多少?这里拥有着少女们戒不掉的粉色小零食、小蛋糕、小木马,还有以粉白色球体装满的波波池糖,供少女们在里边各种拍照各种耍,这件小店除了一楼之外还有一个小楼阁,小楼阁上面同样又是另一处小天地,在这里可以与朋友席地而坐,开聊畅饮,享受粉红色的午后时光。

    这里的小甜品也是风格各异,将饮品装载在特色的瓶瓶罐罐里,又是一大创新的诞生,比如爆灯西瓜,其实这就是将西瓜冰沙放进小灯泡里的饮品,又比如莓果炸药,将水果和牛奶打成奶昔然后混为一体,这里人均消费是多少?其实是便宜到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个这样大方提供狂拍的地方,加上美味新奇的果汁饮料,人均消费也不过才30元左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