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烧烤给差评被打 男子因烧烤差评飞来横祸太悲催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点餐,好吃的话会给个好评,当然不好吃的话也可以给差评。然而,最近长沙一男子可真的有点倒霉,在网上点烧烤给差评被打,险些丧命,目前还住在ICU,十分悲催。

    烧烤给差评被打
    吃烧烤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男子烧烤给差评被打,突然飞来横祸,真是可怕。看来以后不管是好吃还是不好吃都不要评论了,以免像这位男子这样就不好了。

    17日上午,涉事的烧烤店老板朱女士也向记者讲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朱女士表示自己看到差评后,十分懊恼!当时,店里的几个员工就提出,要去找到这位打差评的消费者。

    朱女士告诉记者,她在16日的时候前往医院了解了余先生的伤情,也垫付了医药费。对于余先生的治疗费用,他们会负责到底,同时也会配合警方的调查和处理。

    目前,警方仍在对该案件展开进一步调查。其实小编觉得不论差评与否,商家都要把反馈当作一种监督与与自我鞭策。不能因为对方写了差评,就怒火中烧,甚至进行报复。而作为消费者,我们也希望应该保持一份善意,去公正评价对方的服务,不要对商家的服务以偏概全,更不要歪曲事实,甚至恶语中伤。也许这样的纠纷就不会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