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十大顶级化妆品品牌 使用化妆品有什么危害(2)

    十、美国Elizabeth.Arden(伊丽沙白.雅顿):从昔日的典雅,到今时的风情,伊丽莎白雅顿始终深信,每个女人都是一扇美丽而神秘的红门,一定要等到打开了才能了解真正的她。也许,伊丽莎白雅顿就是女人一生的美丽与梦想吧。

    以上介绍了全球十大顶级化妆品品牌。现在我们看一看使用化妆品有什么危害,在化妆品中,会由于需要增加祛斑美白的功效而添加了汞、铅、砷等化学成分。砷对蛋白质及多种氨基酸均具有很强的亲和力,汞是唯一在常温下以液态形式存在的金属。由于它的特殊物理性质,表现出容易为生物体吸收的特点,长被用于各类美白淡斑产品。

    重金属的超标

    一、汞超标对人体的危害:1、会导致色素脱失;2、皮肤刺激;3、造成的皮肤损伤;4、造成体内的蓄积,从而引起肌体各种不良反应,最主要的就是中枢神经系统,如失眠乏力,记忆力不好,特别是情绪的变化是非常明显的;

    二、铅对人体的危害除了对皮肤有影响外的,还会造成神经衰弱的表现,另外吸收以后,消化系统也会有一些症状,比如说便秘、食欲不振、厉害的话,肝功能可能有损害;

    三、砷的毒性也是很大的,用后如果吸收中毒的话,砷也会引起有神经系统的改变,同时还有一些周围神经的改变,比如说手麻、脚麻四肢无力、疼痛等症状,皮肤上可能还有黑变,色素的沉着。从医学上来说,它叫做黑变病。

    实际上它就是皮肤的颜色由正常的颜色转为青灰色或者灰褐,有些人接触不良的化妆品以后,皮肤逐渐变红变黑了。这主要就是由于使用一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造成的,它对于皮肤还有另外一种作用,可以诱导皮肤发生肿瘤,砷中毒以后造成皮肤癌的发病率还很高的。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