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皮月饼哪个牌子好 揭秘冰皮月饼怎么保存才好(2)

    冰皮月饼,是非常好吃的,经常看到有人在超市购买冰皮月饼。那么冰皮月饼怎么保存,冰皮月饼可以放多久,这些有必要了解,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冰皮月饼怎么保存:

    普通月饼:盒装月饼,应将盒盖打开,使其通风。中秋月饼是应时食品,最宜现产、现销和现买、现吃,不宜放过久,才能保持月饼的色、香、味和应有的特殊风味。

    冰皮月饼:冰皮月饼的存放方式很讲究,不能在常温下保存。一般,在未开封的情况下,把冰皮月饼放置在冰箱的冷藏库里保存,要吃的时候可以直接拿出食用。之后再将吃不完的冰皮月饼放在速冻格里保存。

    但从冰箱的速冻格中直接取出的冰皮月饼并不能马上食用,因为在速冻格里保存的月饼会变得硬梆梆的,口感欠佳。最好的方法是在吃之前的半小时,把月饼从冰箱的速冻格换到冷藏库中让月饼自然解冻,这样,便能品尝到软糯香甜的冰皮月饼了。

    冰皮月饼可以放多久:

    月饼的饼馅一般分为软硬两种。1、软馅中含水分较多,只能保存7到10天左右。2、而硬馅月饼则可保存1个月左右。好了,关于冰皮月饼的保存方法及可以放多久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