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车哪个品牌好 2017十大电动车品牌排行榜

    电动车是一种很常见的交通工具,无论是城市或乡村都可以看见它的身影。现在电动自行车成为了很多家庭的首选。不仅如此电动车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便利,那么,电动车哪个品牌好呢?

    电动车哪个品牌好
    什么电动车电池耐用

    如今私家车在不断的增多,我们的城市道路开始变的拥挤了,有时候急着上班又堵在那边真的很烦,电动车的出现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电动车小巧,而且低碳。不过目前市售电动车品牌比较多,消费者们一定要谨慎购买,一定要买质量好的。2017年电动车哪个品牌好?

    2017十大电动车品牌排行

    雅迪Yadea电动车:2016年上市以后,入驻资本市场的雅迪,追求更高科技,与专门开发和制造尖端电动两轮车的美国公司LightningMotors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究及开发高端产品。于最后实际可行日期,我们在中国持有合共488项专利,其中12项为发明专利,196项为实用新型专利及280项为外观设计专利,而66项专利申请正在审批。

    爱玛电动车:2016年,地表最强电动车——麦自上市以来,便以前卫时尚的造型,高端智能的工艺,迅速领跑全行业,成为今年电动车行业中的热销车款。而至今为止单品销售突破4万辆的情况,更是引爆了2016年的电动车销量。

    新日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之一,新日电动车始终坚持着以消费者为中心,努力为消费者提供质量最好的产品。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电动车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电动车生产企业。“诚信务实”是新日不变的企业语言,也是新日一直坚持的原则。

    绿源电动车:绿源拥有电动车行业内先进的研发制造体系,这使得绿源电动车能够对电池、充电器、控制器、电机、车架、轮毂、表面处理与涂装等一系列的关键部件和工艺进行自主研发、制造和检测,这不仅是绿源电动车始终走在行业技术创新前列的基础,更是产品质量不断提高的保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