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隔离霜什么牌子好 隔离霜与BB霜区别

    注重皮肤的人都知道隔离霜的作用,所以隔离霜很受人欢喜。但是品牌那么多,隔离霜什么牌子好呢?任何一种隔离霜都可以改变皮肤吗?对于不了解隔离霜的朋友当然懂隔离霜什么牌子好了,我们来了解吧!

    隔离霜什么牌子好
    补水隔离霜

    长期对着电脑有强大辐射,久而久之,皮肤变得越来越差。色斑、细纹、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甚至开始出现老化的现象。这些随着工作而来的肌肤问题常常令爱美女性们非常担忧,怎么办?这时就会用上隔离霜了,想买却不了解隔离霜什么牌子好,小编为彻底解决这些问题。

    隔离霜是保护化妆、保护皮肤的重要步骤之一。很多没用隔离霜的朋友都不知道隔离霜什么牌子好,它有哪些作用?其实隔离霜尤其是对于整天都坐在电脑面前的白领们来说,使用隔离霜防电脑辐射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工作。那些爱美的白领们,要是想要皮肤变得更好,小编建议隔离霜用起来!

    隔离霜与BB霜区别

    隔离霜和BB霜最本质的区别是功效的不同,隔离霜主要用于隔离彩妆,其中有一些牌子的隔离霜也带有美白和防晒功能,当然防晒效果及时间肯定比不上专门的防晒霜。而BB霜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和打造裸妆。

    隔离霜的作用

    隔离霜是个保护皮肤的重要物品。隔离霜对紫外线确实有隔离作用,而其实质就是防晒。隔离霜中所用的防晒剂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样,通常分为有机防晒剂,物理防晒剂两类。

    有机防晒剂和紫外线作用,使原本对肌肤有害的紫外线,转变为无害;物理防晒剂(钛白粉,氧化锌等等)主要是靠反射原理来阻挡紫外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