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暖风机什么牌子好 家用暖风机品牌推荐

    现在是秋高气爽的季节,准备进入寒风凛冽的冬天了,该到使用暖风机的时候了,一整个冬天都离不开它,选购暖风机也是一件重要的事,你知道暖风机什么牌子好吗?哪些牌子好质量取暖效果比较好?

    暖风机什么牌子好
    暖风机哪个牌子好

    电暖器是一种使用电源加热的取暖工具,目前市场上常见的电暖器有电热油汀、碳纤维、电热毯等多种发热方式的取暖器,暖风机/电暖扇是一种比较小型可以发出暖风的取暖器,下面小编告诉你暖风机什么牌子好。

    家用暖风机品牌推荐

    1、美的暖风机:美的暖风机在该领域中是比较著名的品牌,热能量高,而且散热快,红外线取暖,热转换率高,节能省电,多重安全保护装置,使用更放心。

    暖风机什么牌子好
    使用暖风机要注意什么

    2、格力暖风机:格力当然也是老品牌,格力暖风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技术性非常强,有着高效的温控系统,快速升温,而且老化慢,使用寿命长,多重保护设置,使用更安全。

    3、艾美特暖风机:艾美特家用暖风机是采用的优质PTC陶瓷发热体,可以快速升温,而且还能保证低能耗,非常节能省电,还可以直接加热环境空气,让用户在室内任何角落都能感受到温暖。

    4、先锋:先锋生产出的暖风机产品外形十分时尚,先锋暖风机中使用的是高效的PTC高效发热体,能够实现瞬间升温,同时在其内部使用的风轮是贯流式风轮,这一种风轮的设置,能够快速的提升热效率,实现高效的出风,使得暖风机的送风距离更加的宽广。

    如何选购暖风机

    1.分清种类:与电暖器依靠辐射散热不同,暖风机的特点是凭借强制对流式暖风,迅速提高室温。此外,同电暖器相比,暖风机普遍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的优点,尤其适宜面积较小的居室取暖。还有一类具有独特防水溅结构的暖风机,可以在浴室内使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