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口碑好的护肤品牌子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但怎么拥有一个美丽健康的皮肤很重要,女人都会买护肤品保养自己的皮肤,现在如今市场上护肤品越来越多,怎么选购护肤品也成了消费者难处。那么,护肤品哪个牌子好呢?

    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面部护肤品品牌排行

    护肤品是每个女人必备的,无论是很爱惜自己皮肤的女孩还是很粗心的女孩都会拥有一款自己的护肤品,那么你了解现在世界上比较好的护肤品品牌么?我想很多人都不了解,那么就一起来看看口碑好的护肤品牌子吧,看完你就知道护肤品哪个牌子好了。

    口碑最好的化妆品十大品牌

    NO.1、欧莱雅:欧莱雅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公司,也是一个百年化妆品品牌(1907年成立)。欧莱雅集团是美妆品行业中的领导者,经营范围遍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283家分公司、42家工厂、100多个代理商,以及5万多名的员工,是总部设于法国的跨国公司,也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

    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

    NO.2、宝洁公司:相信大多数女性都用过宝洁公司的产品,如玉兰油、伊奈美等,还有世界顶级品牌SK-II(蜜丝佛陀),宝洁公司创于1837年,旗下品牌囊括生活所需用品,全球员工近11万人,是全球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

    NO.3、雅诗兰黛:美国雅诗兰黛化妆品品牌以抗衰修护护肤品闻名,是全球领先的大型化妆品生产商和销售商,旗下包括顶级品牌:LaMer(海蓝之谜)、倩碧、Stila、Origins(品木宣言)、Prescriptives、、Aveda(肯梦)和JoMalone等众多顶级和一线护肤化妆品品牌。

    NO.4、资生堂:日本著名化妆品品牌,拥有包括顶级品牌CledePeau(CDP)、IPSA(茵芙莎)及二线品牌Ettusais(爱杜莎)、CARITA凯伊黛、Decleor思妍丽等众多女性护肤产品知名品牌。

    NO.5、联合利华:1989年收购伊利莎白雅顿,并且自身还拥有力士、夏士莲、旁氏、奥妙、中华、洁诺、凡士林、金纺知名品牌。

    NO.6、LVMH:LVMH全名LouisVuittonMotHennessy,属于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拥有Guerlain(娇兰)、ChristianDior(迪奥)、纪梵希(Givenchy)、DomPerignon(唐-裴利农)、Bliss、CLARINS(娇韵诗)等国际知名护肤品牌。

    NO.7、Chanel(香奈儿):Chanel是法国知名的奢侈品品牌,旗下产品众多,但每一类产品都闻名遐迩。对香奈儿来说,每件护肤产品的诞生,都是一次漫长而精准的研发之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