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手机好用 国产手机什么牌子口碑最好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手机在改进,每个人都在用不一样的手机牌子,那么什么牌子的手机好用呢?市场上热卖的手机多多,比如:荣耀手机、小米手机、魅族手机、华为手机、三星手机、OPPO手机、vivo手机等手机,什么牌子的手机好用呢?

    什么牌子的手机好用
    哪个牌子的手机好用

    购买手机,当然要购买好的品牌手机,关于什么牌子的手机好用这个问题,应该是顾客最想问的问题,因为现在的手机越来越创新,不过,每个人的观念不一样,想法也不一样,不一定说新出的手机就好用,下面小编就给你介绍一下什么牌子的手机好用,往下看!

    华为:华为做为实力强悍的品牌懂得放下身段实在难得,2015年华为一直努力做好自己的手机品牌,荣耀的性价比和华为的高端产品都有很不错的口碑和销量。而主要竞争对手至今都没能上市一款真正的中高端产品,这给了华为很大的发展机会。虽然排第一,但并不是说华为的手机就是最好的,只能说整体表现要好与小米。

    小米:小米不仅品牌知名度很高,MIUI更是拥有亿级安装量,这对于一个手机企业来说是非常宝贵的资源。但小米进入2015年下半年以来,并没有推出什么强有力的产品,而且指纹识别这种基本配置也没有匹配到主力机型上来。虽然小米5的传闻已久,但始终没能上市,而小米的竞争对手已经远远的走在了前面,小米这下半年确实没怎么努力。

    魅族:作为定制ROM的元老级品牌,要说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Flyme其实要比小米的MIUI出名更早,只不过一直没有更深入的探索,导致被小米超越。虽然如此,魅族的实力依然不可小视。

    OPPO:OPPO其实和VIVO一样,在很多娱乐节目中都可以看到,除了线上广告砸钱之外,OPPO的地推团队也很庞大,我们几乎可以在任何街道或是城中村看到OPPO手机的推广门店。

    VIVO:相信常看娱乐节目的朋友对VIVO手机并不陌生,这个几乎打遍大半娱乐市场的品牌可以说是知名度非常的高,销量其实也很可观,只不过VIVO没有会讲相声的CEO,也没有会编故事的营销人员,所以一切全靠视频广告,说到底还是钱多,不挣钱拿什么砸广告?

    乐视:乐视手机在2015年可以说是风风火火,财大气粗的乐视将默默无闻的乐视手机砸成了一个伪高大上的产品。虽然知名度上去了,但乐视手机并没有什么核心竞争优势,如果说视频内容也算的话,那你让第三方的视频软件如何骂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