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便宜的自动挡汽车多少钱 2017最便宜自动挡汽车

    汽车有很多不同的品牌,当然不同的品牌消费者都会拿来对比的,但是想要买自动档的汽车哪一款比较好一点,最便宜的自动挡汽车多少钱,最便宜的自动档代步车是什么车,2017最便宜自动挡汽车是哪些?

    自动挡汽车有哪些
    最便宜自动挡汽车

    大多数女性购车者对自己的爱车都有两个因素必须满足,首先是外观要漂亮时尚,其次还得是自动挡车型。而在动力方面女性消费者反倒要求不高,在油耗飞涨的年代,省油一点就好,车内空间方面也并没有强制性要求,还有就是要小巧车身的,那么最便宜的自动挡汽车多少钱呢?

    2017最便宜自动挡汽车

    1、比亚迪F3,1.5L自动豪华型,F3是比亚迪的一员老将,也是目前比亚迪销量最大的轿车。采用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2、吉利金刚,1.5L自动精英型,金刚是吉利的一款老车型了,在2014款金刚中,吉利引入了自动挡车型。动力配置为1.5L+4AT的组合。

    3、北汽E系列,1.5L自动乐天版,北汽E系列也是一款推出有些年头的车型,两厢版的外观与老款奔驰B级有些神似。

    4、开瑞K50,1.5L自动豪华型,开瑞是奇瑞汽车旗下的品牌。开瑞K50是一款七座MPV车型。其底盘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而且为前置前驱,典型的轿车底盘,这也是开瑞K50与五菱宏光最大的不同,轿车式的底盘布置具有更好的乘坐舒适性。

    5、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三厢,赛欧3采用了雪佛莱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年轻化。侧面线条整体更加流畅,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营造出了动感的效果。

    6、MG-MG3,MG3的设计灵感来自于MGZero的感念车型,V字形的前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而侧面的线条凌厉,呈现出了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