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月饼什么牌子好吃 购买月饼需要注意事项

    一年一次的中秋节又准备来临啦!又准备到了一家大小坐在一起带上月饼赏月的时候,每个中秋节家家户户都是堆满了月饼礼品,中秋月饼什么牌子好吃呢?月饼品牌有各种各样,有不同的味道,各种各样的水果味也有,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中秋月饼什么牌子好吃小编就给你介绍介绍品牌!

    中秋月饼什么牌子好吃
    哪个牌子月饼好吃

    1.安琪(十大名牌月饼,广东名牌,新加坡上市,于1994年深圳)

    2.荣华(十大名牌月饼,香港名牌,香港荣华集团)

    中秋月饼什么牌子好吃
    什么牌子的月饼好吃

    3.元祖月饼(十大名牌月饼,台湾名牌,1980年台湾)

    4.杏花楼(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饼十佳,中华老字号)

    5.美心月饼(十大名牌月饼,香港名牌,香港最大饮食集团之一)

    6.华美(中国名牌,十大名牌月饼,国饼十佳,于1991年东莞)

    7.好利来(中国名牌,十大月饼品牌,于1992年北京)

    8.利口福(中国名牌,十大月饼品牌,广州酒家旗下于1998年广州)

    9.米旗(中国名牌,十大名牌月饼,国饼十佳,1994年西安)

    10.麦趣尔(中国名牌,十大名牌月饼,国饼十佳,于1988年新疆)

    购买月饼的注意几点

    1、购买时注意查看包装是否完整、盛放容器是否清洁(特别是散装月饼)、包装标示的产品生产日期、保质期、贮存条件、配料表、“QS”标识、生产厂名、厂址、联系方式等内容。

    2、看品牌。要尽可能选择正规厂家、正规商场购买月饼。

    3、要发票。购买月饼一定得索要发票,以便发现质量问题时维权有凭证。

    4、不同类别月饼糖分、油脂等含量不同,消费者可根据个人喜好选购。大部分月饼糖分、油脂含量较高,建议不要过量食用,并保持均衡饮食。对于老人、儿童及肠胃不适者,建议根据自身身体状况适量食用。

    5、购买后按照包装标签标示的方法贮存,选择温度、湿度等适宜的贮存环境,贮存时限不能超过产品保质期。

    吃月饼的注意事项

    1、先吃咸后吃甜,如有甜、咸两种月饼,应按先咸后甜的顺序来品尝,否则就吃不出味道来。

    2、品尝月饼伴茶水,月饼吃多了易腻,若配饮一杯淡茶(以花茶为宜),边吃边饮,味道更是妙不可言。

    3、吃月饼要适量,月饼中含糖量和油(油食品)脂较高,吃多了则会引起肠胃不适,尤其是老人、儿童(儿童食品)或肠胃功能较弱者,吃时更要注意,一定要适量。

    4、要吃新鲜月饼,过节时人们往往一次买许多月饼,而月饼放置时间久易引起馅心变质,吃后容易发生食物中毒.因此,月饼最好随买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