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书阅读器哪个好 电子书阅读器价格多少

    有很多人喜欢看小说或者是喜欢阅读的朋友,随着科技的发展已经少有人去拿着厚厚一本的书看了,因为更加方便的电子书阅读器轻巧便捷,随时随地阅读,这是非常受欢迎的,那么电子书阅读器哪个好呢?

    电子书阅读器价格
    电子书阅读器价格

    电子书阅读器是一种浏览电子图书的工具。屏幕的大小决定了可以单屏显示字数的多少。而应用于电子书阅读器屏幕的技术有电子纸技术、LCD等显示技术。可以阅读网上绝大部分格式的电子书比如PDF、CHM、TXT等。市面上电子书阅读器的品牌也不少,那电子书阅读器哪个好呢?

    电子书阅读器哪个好用

    1、亚马逊Kindle,采用最先进的6英寸EInk电子屏,拥有高分辨率、16阶灰度、超低辐射等特性,环保不伤眼,真正实现如纸张一般的阅读体验。

    2、汉王E920,E920可支持PDF格式的文档阅读,具备TTS语音朗读及中英翻译功能,连续翻页次数可达10,000页,最长待机时间为15天。

    3、掌阅iReader,是一款专注于智能手机阅读领域的经典阅读软件。该软件支持EBK3/TXT/UMD/EPUB/CHM/PDF全主流阅读格式。户使用iReader软件,可以从众多的网络书城、中文网址所提供的海量精品图书免费试读下载。

    阅读器价格多少
    阅读器价格多少

    4、汉王电纸书黄金屋3,与前代产品相比,汉王电纸书黄金屋3在体积方面明显变得更为小巧,而该系列产品一贯采用的6寸屏幕却沿用至今,这让该产品的边框更为狭窄,阅读体验更为舒适。

    5、kobo,kobo也是欧美市场主流的电子书品牌,来自加拿大。针对不同需求推出了多种不同尺寸和侧重点的机器,外观设计比较亮眼。

    电子书阅读器价格

    比较常见的品牌有kindle和iReader这两大阅读器品牌。不同的品牌当然价格也不一样了,亚马逊全新KindlePaperwhite价格958元,汉王E920电纸书价格1680元,掌阅iReader电纸书价格999元,当当国文电子阅读器价格599元,亚马逊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价格4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