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高速免费时间什么时候 国庆期间上高速收费吗

    虽然距离国庆中秋节假日还有半个月,但是许多朋友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然而国庆期间,高速公路将成为最忙高峰期,国庆高速免费时间什么时候?国庆期间上高速收费吗?

    高速收费
    国庆高速免费

    今年的国庆节假日连同中秋节也一起休了,今天位置国庆节假日的时间也正式确定下来,将连续8天的小长假,周六回公司上班。但对于想要回家的回家,想要旅行的旅行,这些朋友如今早已开始了抢票大战。那么对于将需要通行高速公路的朋友们,更想要了解便是国庆高速免费时间什么时候?国庆期间上高速收费吗?

    国庆高速免费时间什么时候?根据最新消息称,国庆节假日的高速免费时间为10月1日的零点-10月8日的24点,这段期间内都属于高速公路免费的期间,当然这是针对于7座位一下的客车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的车辆,但这也有个相关的规定需要捋清一下,国庆期间上高速收费吗?

    以上的高速免费时间将在免费时间以车辆行驶离开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也就是说在国庆节假日免费期间上高速公路的车辆,如果是在收费期间下高速,那么同样需要缴纳高速费用。

    另外,如果是在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那么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将不需要缴费。那么国庆期间上高速收费吗?国庆期间高速免费时间为10月1日的零点-10月8日的24点,因此可见,在国庆期间的这段时间里上高速是不需要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