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月饼价格表 星巴克月饼礼盒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星巴克这个品牌吧,中秋节的到来,月饼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星巴克也推出了星巴克月饼,那么都说星巴克的咖啡比较贵,那星巴克月饼价格表如何呢?星巴克月饼礼盒多少钱?

    月饼礼盒多少钱
    星巴克月饼礼盒

    星巴克月饼,无论是特制醇正星巴克哥伦比亚咖啡,加入精选比利时榛子脆软馅所制成的哥伦比亚咖啡牛奶榛子脆口味,还是蕴含着丰富水果风味的星巴克肯亚咖啡搭配香浓芝士,包裹着蓝莓软馅的肯亚咖啡芝士蓝莓口味,都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味觉体验。那么星巴克月饼价格表中有哪些口味的呢?

    星巴克月饼价格

    线上月饼销售已经早早开始,和线下的保守不同,包装个性、口味新奇成了线上竞争的主要卖点。星巴克月饼是很受人们的欢迎的,它的外观时尚,制作精致,口味多样,味道好,深受人们的喜欢,很多年轻人都会喜欢吃星巴克月饼。星巴克推出了星情月饼、星悦月饼、星奕月饼三款月饼礼盒,价格分别是328元、428元、598元,买券后可以约定提货时间和提货相关门店。

    星巴克月饼礼盒多少钱这要看是多大份量的礼盒,因为有六枚装的星情月饼礼盒、八枚装的星悦月饼礼盒和十枚装的星奕月饼礼盒等价格都是不一样的,星情月饼礼盒6枚价格368元,星奕月饼礼盒10枚价格598元,星悦月饼礼盒8枚价格439元,星巴克星情月饼礼盒4枚价格23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