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板蜡什么牌子好 地板蜡和地板精油哪个好

    通常在我们生活中很多东西都是需要打蜡的,这样会让物体看起来更光滑更美观一点,地板蜡的应用也是很广泛的,但是现在有很多的品牌在市场上都比较常见,那地板蜡什么牌子好呢?地板蜡和地板精油哪个好?

    地板蜡和地板精油区别
    地板蜡牌子

    地板蜡白色油性高级固体蜡,带香味,高温呈油性半固体,低温呈硬固体,能快速渗入材质的毛细孔,用高速抛光机或洗地机进行抛光处理,使地面具有很强的光泽度,较高的耐磨性及封地效果,使粗糙地面形成坚硬的保护膜,特别防滑、抗刮、耐磨,有效地防止水份、油污及其它物质侵蚀。那么地板蜡什么牌子好呢?

    地板蜡哪个牌子好

    现在很多人家里地板都用的木地板,我们都知道木地板需要注意维护,这样才能延长使用寿命,地板的保养养护自然需要地板蜡。地板蜡独特的护理配方,能有效分解污垢,清除地板深层的顽固污渍和污垢,达到高效去污,它具有强附着力,高光泽度,防水抗磨等特点,气味清香怡人。什么牌子的地板蜡好我么么也需了解一下。

    1、碧丽珠品牌,美国庄臣公司旗下,家庭清洁领域的知名品牌,专业经营家庭清洁用品、个人护理用品和杀虫产品的世界领先的制造商。

    2、涤太太品牌,集地板木质油精、厨卫清洁、家居除味、卫生保洁系列产品研发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

    3、绿伞品牌,北京市著名商标,液体洗涤剂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集研制、生产和销售环保型家庭及酒店清洁用品于一体的企业。

    4、皇宇Solunar品牌,大型特种蜡研制基地,专业从事精细化工领域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民营企业集团。

    5、3M品牌,国际公认的研发领域的企业先驱,素以产品丰富和锐意创新著称于世,全球性的多元化科技企业。

    地板蜡和地板精油哪个好

    地板蜡,地板打蜡养护最不可缺的自然是地板蜡。市场上的地板蜡产品种类非常多,地板精油,近些年,地板精油逐渐成为地板保养的新宠,地板精油一般是由树脂和天然树木芬多精调配而成,有深层滋润、防止开裂、修补细微裂缝的效果。相对于地板蜡,地板精油硬度和亮度更高,但存在容易使地板出现雾化现象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