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子香烟多少钱一包 天子香烟价格表曝光

    咨询一下,你们喜欢抽什么烟呢?据说很多人喜欢抽天子香烟,不知道天子香烟多少钱一包呢?不同的香烟,就不同的价格!从味道来说,天子香烟的确是一种好烟,即使价格贵了一点,也是值得的。那么,我们来看看天子香烟多少钱一包。

    天子香烟多少钱一包
    天子香烟价格是多少

    天子又名娇子,虽然只是一个名字,不过却分了很多种烟。想知道天子香烟多少钱一包,那就看看吧:娇子(软黄天子)45元一包;娇子(硬黄天子)100元;娇子(硬正黄天子)75元;娇子(硬天子)30元;娇子(红传奇天子)65元;天子(硬黄)50元。

    有着“高端定制第一烟”美誉的传奇天子,是娇子品牌下高端子品牌“天子”卷烟的旗舰规格,由涪陵卷烟分厂承制。传奇天子是在国宝级大师指导下,运用复合生化和纳米减害等多项技术,所打造的中式卷烟极品。这也是传奇天子一在超高端卷烟市场推出,便引起了轰动效应的根本原因。

    原料上,传奇天子手工甄选凉山地区出产的津巴布韦优质烟叶,按100:1的比例逐片遴选出鼎级金叶。辅以从川西高原天然植物中萃取的香精香料,由国宝级大师指导调配而成,香气清馨优雅,凸显烟草自然本香。

    工艺上,传奇天子运用复合生化和纳米减害等多项先进技术,达到了国家局低害卷烟的危害标准。手工定制的传奇天子,从选叶、制丝、卷接到装箱各项工艺,均实行全程监控,以确保每支都是精品,每包都是工艺品。这么好的香烟,你认为天子香烟多少钱一包值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