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电视哪个牌子好 4k智能电视哪个牌子好

    想购买智能电视,当然要精心挑选智能电视哪个牌子好!市场上热卖的智能电视有各种各样的品牌,智能电视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相信是很多顾客朋友都想问的问题,当然,消费购买智能电视不是随便买的。一分钱一分货想要买好的智能电视品牌,下面小来给你介绍以下几种!

    智能电视哪个牌子好
    智能电视什么牌子比较好

    1、长虹智能电视以880IX系列为主,3DTV880IX系列覆盖40、46、50、55四个尺寸,将智能平台、智能应用、智能操控全面整合,拥有地图、股票、游戏、互动点播等等程序自由添加,因需实现更多运用。而且在以智能电视为基础上,加入了三屏互动功能,实现电视、电脑、智能手机间的互相控制。

    智能电视哪个牌子好
    哪种牌子的智能电视好

    2、创维的智能电视搭载目前最开放、最多应用的Android操作系统,分为E92、E96、E98等系列多个机型,创先支持全网浏览、网页视频点播、下载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及智能操控等功能。

    3、海尔智能电视目前市面上只有A350K一个系列,包含42和46两个尺寸,配备Andriod操作系统,并使其优化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操作需求,操作界面十分人性化,上网、听音乐、玩游戏、看大片,支持Flash、微博、QQ等上万种应用软件,使人机互动更加丰富。

    4、海信:海信集团持有三个中国驰名商标,海信智能电视就是海信集团的重要产品。海信电视是首批获得国家出口免检资格的品牌。海信智能电视设计人性化,机身薄,重量轻,省电节能。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型号丰富。拥有先进的语音系统,各种识别系统。

    5、TCL:TCL可以回答智能电视哪个品牌好这个问题。TCL是大陆唯一一家使用英文字符注册的公司,可见其独特性。作为中国彩电的头号品牌,TCL坚持自主创新,自主品牌。有基于windows系统和Android系统的应用软件,配以互联网和3D功能,实现全面智能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