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 现在还抢得到国庆火车票吗

    国庆长假越发临近,但相信现在仍然有人还在询问国庆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的,尤其是像那些平时工作比较忙,没多少时间去了解这方面信息的人,可能现在看到九月将过半了,才突然想到国庆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这一个问题。那么,国庆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呢?现在还抢得到国庆的火车票吗?

    国庆火车票预售期
    国庆火车票预订

    众所周知,每年一到国庆节这种大节日的话,火车票都是很难抢到的,所以在很早之前,肯定就有人开始在关注国庆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了。据了解,今年的国庆出行高峰期大概是在这个月的28号到10月8号,而国庆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呢?

    一般情况下,火车票是可以提前30天购买的,所以国庆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国庆火车票在9月2号的时候就已经开售了。因此,可以说现在才知道国庆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的人,可真是有些后知后觉了。不过,这也不是说抢不到国庆的火车票了。

    因为还得看大家要去的目的地是哪里,如果不是热门地方的话,那么还是不难买到。如果所走的是热门路线的话,那么现在才知道国庆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确实是有点晚了,因为很多人老早就摸清了开票的时间,时间一到,都果断下手了。

    加上今年国庆跟中秋两个佳节重叠,这就使得出行的人量会增加,所以热门地方的火车票往往是一票难求。大家要是抢不到的话,也只能再选择其它的方式或是路线了。而抢火车票这件事,有时候也还真是要看运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