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到付款可以先验货吗 货到付款不让验货怎么办

    都说网购有风险,所以有的人为了安全起见,就会选择货到付款,但关于货到付款可以先验货吗可能就不是很清楚,因为有的人选择货到付款,只是觉得自己拿到了快递之后,应该就不会被骗了,所以就会先先给钱,然后再拆开快递。然而,实际上,货到付款可以先验货吗?

    货到付款可以拒收吗
    货到付款可以拒收吗

    不管是在哪个平台上买东西,通常情况下如果选择了货到付款,那么货到付款可以先验货吗,当然是可以当着快递员的面将快递拆开进行查看的,但有些商品就只能是打开来看,而不能试用,一般来说都是可以先验完货再给钱的。

    货到付款怎么操作
    货到付款怎么操作

    不过,有时候有些卖家是规定不能验货的,所以在这一点上,货到付款可以先验货吗,大家在下单的时候,可以跟卖家说清楚,多数情况下都是允许先验货的。而如果卖家没有规定不能验货,然后快递员自己不让消费者验货的话。

    那么买家是可以拒签的,然后对该快递员进行投诉。这些就是关于平常网购时货到付款可以先验货吗的相关信息,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自己买的商品到了后是可以先验货的,因此,下次大家选择货到付款的时候,就可以先拆出来看看。

    如果确认商品没有任何损坏的话,就可以签收付钱。而一旦发现有缺陷,那么就可以直接不签收,让快递员退回给卖家的。所以只要稍微了解清楚货到付款可以先验货吗这类问题,那么网购还是一件很愉快且方便的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