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表品牌排行榜 什么品牌手表口碑质量好

    “屌丝与高帅富的区别,就在于一个手表。”这句话虽然有点夸张,但也说明了手表提升男人形象的重要性!各位男生,关注手表品牌排行榜,购买一块手表,值得你拥有。不过,挑选手表并不是简单的事情,各位要注意。

    手表品牌排行榜
    什么手表品牌好又不贵

    现在,小编告诉大家,该如何挑选手表才合适!大家都知道,品牌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买手表,一定要买好的品牌,这样才信得过!据悉,比较靠谱的手表品牌排行榜已经出炉了,我们来看看十大名牌手表排名。

    手表品牌排行榜出炉

    1、百达翡丽。创立于1839年的百达翡丽是瑞士现存唯一一家完全由家族独立经营的钟表制造商。百达翡丽表一向重视外形设计与制作工序,制表工序全部在日内瓦原厂完成,是全球众多品牌表中惟一一家全部机芯获“日内瓦优质印记”的品牌。

    手表品牌排行榜
    手表哪些牌子比较好

    2、爱彼。1875年,朱尔斯-路易斯.奥德莫斯与朋友爱德华-奥古斯蒂.皮捷特一同创立了爱彼表。1972年,爱彼推出了全精钢材质的高端运动表系列“皇家橡树”,成为表业经典。爱彼公司在瑞士设有钟表学校,每名学徒必须在钟表学校中修完4年课程,才能取得钟表匠资格。此外,还要经过1至2年训练,才能制造超薄机芯,而要开始制造复杂机芯前,还需10年训练。

    3、宝珀。Blancpain宝珀是现存历史最久的、最古老的腕表品牌。自1735年建立以来,Blancpain从未生产过石英表,将来亦绝对不会。宝珀没有流水作业式的工厂,制造过程全部在制表工坊进行,由个别制表师亲手精工镶嵌。直至今日,每一枚Blancpain时计均由制表师亲自检查、刻上编号及签名为记,其品质管制之严格,与多年前的做法无异。

    4、江诗丹顿。始创于1755年的江诗丹顿已有250年历史,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延续时间最长的名表之一。创始人让.马克.瓦什隆是一位渊博的人文学家。江诗丹顿被誉为贵族中的艺术品,一直在瑞士制表业上担当着关键角色。虽然这种手表在手表品牌排行榜排名第四,但非常受欢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