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莉不穿内衣引争议 女性内衣哪个牌子好

    真空上阵,雪莉不穿内衣引争议,难道穷到买不起内衣?其实,并非穷,而是不想穿而已。小编觉得,挑选一件好的内衣,是会喜欢上穿内衣的!那么,女性内衣哪个牌子好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比较好的内衣牌子,希望大家喜欢。

    女性内衣哪个牌子好
    哪些牌子的内衣比较好

    挑选内衣并不简单,如果挑不好,会导致身体不舒服。小编揭晓女性内衣哪个牌子好,还有告诉你们如何挑选内衣,希望能帮到大家。

    女性内衣什么牌子比较好?

    1、秀魅。SHOWME腾飞集团1995年成立于上海,拥有分布全国的6大生产基地,2个研发中心,亚洲最大的无痕内衣生产集团化企业;

    女性内衣哪个牌子好
    女性内衣品牌有哪些

    2、Triumph黛安芬。创于1886年德国,全球较大的内衣制造商之一,内衣行业影响力品牌,知名泳装品牌,盐城国际妇女时装有限公司;

    3、爱慕Aimer。始于1993年,北京市著名商标,中国原创内衣品牌领先者,专注于高端品牌内衣及服饰,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小编认为,一旦问起女性内衣哪个牌子好,答案必须有爱慕Aimer品牌,因为这种牌子真的很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