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机票什么时候买便宜 国庆机票会降价吗

    时间飞速,很快国庆的小长假就要来临了,当然这个长假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旅游或者是回老家,这订飞机票、过车票等等是最热门的了,一般节假日的票价都是比较贵的,那国庆机票什么时候买便宜呢?

    国庆机票会降价吗
    国庆机票贵吗

    国庆期间机票价格上涨明显,飞往各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折扣很少,同时,由于市民国庆出行意愿高涨,各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机票预订大幅上升,甚至大大超过去年同期。所以更多的乘客都想知道国庆机票什么时候买便宜,在什么app上买便宜呢,还有国庆机票会降价吗?

    国庆节机票什么时候买

    一般提前30至45天会有特价票出来,国庆机票什么时候买便宜,最佳的购票时间是在早上,十一黄金周,便宜机票不多的,国内和国外的机票都相对平时比较贵。机票价格一天有3次的浮动,航空公司推出廉价的机票补空缺机位,所以建议隔5小时留意一下票价,还有就是再周六的早晨和下午的五点钟。

    现在随着逐渐进入国庆假期的出游高峰期,机票价格会一路上涨,从9月30到10月2好这几天价格最高,折扣基本在五到七折,抢票也成了很多游客最重要的事情,不过还是建议在网上订票好一点,还要避开商务日,在周二周三出行最佳。

    据了解国庆假期的前两天,成都、广州等地飞往北京、青岛、三亚、厦门等地的机票价格基本保持全价,之后票价在5折到8折之间,10月4日、5日,青岛、三亚、厦门等地返回上海、北京、广州等地的机票保持九折到全价。国庆节机票一般会涨价不会有降价的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