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橱柜品牌排行榜 整体橱柜一般价格多少

    橱柜是家庭中不可缺少的家具,当然在市场上不同的橱柜也是分品牌的,现在大家买橱柜大多数都是看重橱柜品牌的质量,还有橱柜的性价比,那么橱柜品牌排行榜有哪些,整体橱柜一般价格多少呢?

    橱柜品牌
    橱柜品牌

    橱柜又称“家庭厨房家具”、“橱兵”等,是家庭厨房内集烧、洗、储物、吸油烟等综合功于一身的家庭民用设施。是现代整体厨房中各种厨房用具与厨房家电的物理载体和厨房设计思想的艺术载体,所以她是现代整体厨房的主体。整体厨柜是指由厨柜、电器、燃气具、厨房功能用具四位一体组成的厨柜组合。那么橱柜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

    橱柜品牌排行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厨房空间在整个装修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兼具功能性与实用性的厨房也对橱柜质量有着更高要求。市场上橱柜品牌也越来越多,所以橱柜品牌排行榜也不断有变化,那究竟是由哪些品牌呢?

    橱柜一般价格多少
    橱柜一般价格多少

    1、宜家家居,宜家品牌始终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联系在一起并秉承“为尽可能多的顾客提供他们能够负担,设计精良,功能齐全,价格低廉的家居用品”的经营宗旨,在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

    2、索菲亚,索菲亚衣柜是行业内做的数一数二的品牌,在专业技术上是比较领先的。

    3、欧派,欧派橱柜,连续11年蝉联中国橱柜行业会长单位,橱柜产业制造基地规模雄霸全球。

    4、海尔,海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虚实融合通路商。在白色家电领域,海尔是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海尔集团持有多个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品牌。

    5、科宝博洛尼,1999年科宝公司开始进入橱柜行业,以强设计感的意大利风格厨柜启动市场,迅速成为行业典范,销售额在北京市场位居第一。

    6、尚品宅配,一家强调依托高科技创新性迅速发展的家具企业。在国内创新性地提出数码全屋定制家具概念,是行业中的服务标杆企业。

    整体橱柜一般价格多少

    一个8平方米左右的厨房,橱柜长约3米,有三组底柜、两组吊柜。我们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算一算它的价格。

    延米计价法:单位延米价3米,若2000元/延米,则3延米的价格为6000元。柜体计价法:三组底柜的价格+两组吊柜的价格。比如一组底柜的价格为1200元,三组则为3600元;一组吊柜的价格为800元,二组吊柜为1600元,在一起的价格总共为5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