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月饼最好吃 推荐10款最好吃的月饼

    中秋佳节就要到了,这是我国传统节日。月饼是中秋节必备食物,月饼里面包含了很多对人体有益的材料,有美容养颜、健胃消食的作用,对身体的帮助非常的大,但也要注意食用的量,月饼里面有很多的糖分,吃多了容易上火。那么什么牌子月饼最好吃呢?

    什么牌子月饼最好吃
    哪种牌子的月饼好吃

    中秋节的传统食品是月饼,月饼是圆形的,象征团圆,反映了人们对和家人团聚的美好愿望,所以中秋送月饼是最好不过的了!你知道什么牌子月饼最好吃吗?据小编了解下面这些很不错的噢!

    月饼品牌排行榜

    1、华美(中国烘培食品行业领先者,曾获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月饼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

    2、元朗荣华(源于元朗荣华酒家,香港最具规模的饮食集团之一,国内著名月饼品牌,中国月饼十大品牌,东莞荣华饼家有限公司)。

    什么牌子月饼最好吃
    中秋月饼多少钱一盒

    3、美心Maxim's(创立于1956年,香港最大饮食集团之一,深受欢迎的月饼品牌,大型多元化餐饮集团公司,美心食品(广州)有限公司)。

    4、安琪(广东省名牌产品,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东省冰皮月饼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深圳安琪食品有限公司)。

    5、元祖GANSO(始于1980年台湾,中国十大月饼品牌,专业致力于设计制做糕点月饼食品的企业,上海元祖梦果子股份有限公司)。

    6、北京稻香村(始创于1895年,中华老字号,北京市著名商标,国内传统食品行业最大生产基地之一,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