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月饼好吃 中秋选购月饼要注意什么

    中秋将至,一家人团圆吃月饼是必不可少的。而现在市面上的月饼品牌很多,那么就会有人问什么月饼好吃。虽然每年都过中秋节,但是吃了这么多年也许还不知道到底什么月饼好吃吧!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什么月饼好吃
    什么牌子的月饼好

    我国月饼经过长期的演变和发展,花样不断翻新,品种不断增加,地区的差异使品种外观、口感、味道各具独特风格。那么什么月饼好吃,选购月饼时又要注意什么呢?

    揭秘什么月饼好吃

    月饼种类从馅心讲可以分为好多种,而最怀念的应该是五仁月饼,它外观一般黄皮硬壳,里面含有花生、芝麻等五仁,口感较硬,耐嚼味道香醇,价格便宜。要说什么月饼好吃,小编会告诉你是五仁月饼。

    什么月饼好吃
    月饼品牌有哪些

    叉烧月饼,在五仁的基础上加入了叉烧,你会看到它的馅里含有花生、芝麻和叉烧等,因为加入了叉烧,口感更加好了,比前者软了许多,香味诱人,价格适中,是我最喜欢吃的月饼,中秋必不可少。

    莲蓉月饼,因其外形美观,不易破碎,口感好,非常受到人民的喜爱。其最主要特点是馅心已经一体化了,一般以甜味为主。

    水果月饼,口感细腻,非常好吃,适合送女孩子,与传统月饼差别较大。蛋黄月饼,以蛋黄为主要原料,个人感觉贵而且不好吃,吃一两口就腻了。

    当然还有许多月饼,如豆沙月饼等。与其说什么月饼好吃,不如说看你喜欢什么味道的,不同的地方可能喜好不一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