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美容院拉面皮昏迷命危 打美容针的危害有哪些

    最近,一女子美容院拉面皮昏迷命危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女子美容院拉面皮昏迷命危,看完你还敢去打美容针吗?简直太吓人了。据了解该事件发生在香港一间位于尖沙咀柯士甸道的楼上美容院。

    女子美容院拉面皮昏迷命危
    打美容针的后果

    该美容院昨日疑替一名55岁女顾客注射肾上腺素后,女事主出现不适并陷入昏迷,急送医院抢救后情况严重。警方事后封锁肇事美容中心调查,并以涉嫌无牌行医,及管有及使用第一部毒药罪名,拘捕美容院女负责人及一名持双程证来港的女美容师,案件交由油尖警区重案组跟进。

    打美容针的危害有哪些

    白皙皮肤是妹纸们决定美丽的标准之一,由于现在医疗技术的发达,很多妹纸都希望通过美白针的方式达到瞬间美白的效果。小编查阅大量资料以后,将用案例告诉妹纸们,美白针并不可靠,甚至很多妹纸都纷纷在说打美白针后悔死了。

    女子美容院拉面皮昏迷命危
    打美容针的副作用

    一个妹纸在打完美白针后,全身皮肤很黄,她自己觉得非常难看,本来想借着美白针的功效,想把自己变得白皙的,却弄巧成拙的使自己皮肤变得更黄,这是因为很多美白针不具备美白的效果,很多人注射美白针的试剂存在假冒伪劣等一系列的情况,这些物质通过静脉注射的原理进入到体内,对肾脏产生负担所引起的反应,妹纸们出现这种情况,应该立即去医院就医。

    武汉的刘某花费1万元购买9支美白针剂量,本想通过美白针使自己变得白皙,可是在注射第四支美白针的时候,刘某的身体出现了全身无力、腰部疼痛的感觉,结果到医院进行系列的检查后,发现肌酐指数超标的症状。肌酐指数超标则很有可能带来尿毒症的风险,所以妹纸们在注射美白针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不要因为过度追求美白效果而超量注射美白针。

    香港女演员陈莉敏曾经自爆自己自行打美白针差点赔上自己的性命。她表示,自己在购买美白针后,试图在家中自行注射,差点失去性命,陈莉敏告诫各位爱美的妹纸,不要自己乱打美白针。自己打美白针很容易导致注射不当的危险,轻者皮肤溃烂,重者则失去生命。注射美白针需要到专业医院进行注射,寻找权威医生才是对自己负责的表现。

    一个妹纸在某某帮内找到可以买某雪美白针的代购,于是在其购买3套美白针药剂并去医院注射,然而这位妹纸太想快速美白,所以在其继续购买美白针,虽然得到提示不要再打,小心美白针的副作用,但是这位妹纸不听劝,用她的话来说“太想快点白了”,就和朋友一起再次购买铂金美白针。

    然而和这个妹纸一起购买美白针的朋友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她自己就开始出现头晕眼花等症状才开始停止注射美白针。小编在此提醒,打美白针不可过度,因为美白针是通过静脉注射到体内,会给身体产生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