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菲猫多少钱一只 一只加菲猫要多少钱

    常常有看到电视上波发明和加菲猫的动画片,但在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养加菲猫当宠物的,但是加菲猫的品种也有很多,幼崽和成年的加菲猫价格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加菲猫多少钱一只,蓝色加菲猫多少钱一只呢?

    加菲猫一只价格
    加菲猫要多少钱

    加菲猫是美国的育种专家将美国短毛猫和波斯猫进行交配繁育,异国短毛猫是一个很完美的品种,经过了多年的品种改良,它依然保持着与波斯猫十分相像的性格。性格也如波斯猫般文静、亲切,能慰藉主人的心,体形为中型到大型的短脚型,头部宽而圆,鼻子有明显的凹陷,皮毛有柔和的光泽性情独立,不爱吵闹。那么加菲猫多少钱一只,价格会不会很贵呢?

    一只加菲猫要多少钱

    加菲猫除拥有浓密皮毛外,还保留了波斯猫独特的可爱表情与圆滚滚的体型。幼猫的价格是2000人民币左右,成猫的价格在4500人民币-5500人民币左右,公母价格不一样。还有纯种的基本上要上万至几万人民币。

    饲养加菲猫如果你是作为家庭宠物养的话,那么基本在4000至5000元之间的品相就可以了,4000元以下的我个人认为品相都是很不好的。而真正血统纯正的加菲价格基本都在8000以上,需要有CFA的注册证书或者血统追踪,8000元以下的基本是不够繁育级别的。一般有CFA血统证书的猫猫,都是从国外带回国内的,一般价格都要几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