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功放机价格多少 家用功放机什么牌子好

    说起功放机很多人都是陌生的,甚至听到这一个词也不知道是什么,其实也就是扩音机,这读ui于家庭或者是某些场合来说是很常见到吧,那么功放机价格多少呢?什么牌子的功放最好?

    功放机什么牌子好
    功放机价格

    功放俗称扩音机,作用就是把来自音源或前级放大器的弱信号放大,推动音箱放声。属于音响系统中的基本设备,对微弱的信号源进行放大以驱动扬声器发出声音。功放的主要性能指标有输出功率,频率响应,失真度,信噪比,输出阻抗,阻尼系数等。

    家用功放机什么牌子好

    1、天龙品牌,数码录音的始祖,HI-FI系列产品享誉界内,世界知名的高品质音视频器材制造商。

    2、雅马哈品牌,世界一流乐器制作商,以高品质簧管风琴起家,专业生产乐器、音响器材、视听产品、半导体材料等。

    3、马兰士品牌,著名声音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声学品牌产品的销售和市场推广的企业。

    4、安桥品牌,日本安桥株式会社旗下,高品质影音产品品牌,世界上较早全面支持3D视频与音频的家庭影院功放生产商。

    5、JBL品牌,三星旗下,全球享有盛誉的音响品牌,较早将电影院和录音室音响系统领域专业技术应用于家用音响领域,全球较大的扬声器生产商。

    6、先锋品牌,影音娱乐及光盘技术的世界先驱和领航者,全球较早的车用CD播放器、可分离式汽车音响制造商。

    7、索尼品牌,全球高端显像知名品牌,便携式数码产品的开创者,日本代表性企业,世界电子3C/游戏/金融/娱乐领域的巨擘,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

    8、哈曼卡顿品牌,1953年始创于美国,其家用、车用音响以高品质享誉世界,2017年3月三星以80亿美元完成对哈曼国际的收购。

    9、天逸ToneWinner品牌,国内音响器材行业AV功放领域著名品牌,集开发、生产OEM/ODM为一体、实力雄厚的音响电子产品制造企业。

    10、奇声QiSheng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较大的家庭影院生产基地,集影音电子、白色家电、小家电产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企业。

    功放机价格

    功放机价格多少跟这个不同的品牌也有关系,雅马哈功放机机家用5.1音响发烧级大功率av功放机RX-V373-QH价格1499元,三欣家用音响卡包功放机机价格748元,申士AV功放机价格43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