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正式发布 小米mix2价格再创新高

    小米mix2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下迎来了发布会的日子,就在昨天,小米mix2正式发布,更为惊人的是,小米mix2价格再创新高,但也有不少惊喜的出现呢。

    小米mix2价格
    小米mix2正式发布

    小米mix2正式发布了,就在昨天,小米公司于北京正式发布了小米mix2新品手机,这次的发布会自宣布小米mix2新品以来,足足有两个月的时间是许多消费者以及米粉时刻关注着的,然而备受观众们期待的小米mix2正式发布之后,果然就如小米董事长所说的,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甚至还超乎想象。

    毫无疑问,小米mix2采用的就是2.0的全面屏设计,这在小米mix2正式发布之前早已是人尽皆知,手机的底部设计得更为窄了一点,但显示的面积几乎是全屏,依旧选用陶瓷机身,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这在手机配置中基本已是中高档次的参数。

    另外,更是拥有着最低6GB的运行+64GB的存储容量,另外的存储容量还分别有6GB+128GB、6GB+256GB的存储空间,简直是能用上好几年了,而且小米mix2在薄弱项上面也对摄像头做了进一步的升级,虽然这次小米mix2没有采用双摄像头,但也使得拍照技术比先前的小米mix有了更大的突破。但这样的小米mix2价格再创新高,你会选择它吗?

    小米mix2正式发布后,小米mix2的配置参数也将不再是秘密,但小米mix2价格再创新高,然而除此之外,小米mix2的价格也有低至超乎我们意料的时候,6GB+64GB标准版的价格简直超乎我们想象,仅需3299元;6GB+128GB版价格为3599元;最后一个版本6GB+256GB价格为3999元,虽说小米mix2价格再创新高,其实始终也没有超过四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