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黑科技提前曝光

    随着昨天小米mix2发布会的结束,在经历了一晚上被小米mix2强势刷屏之后,果粉们也终于迎来了苹果8的新品发布会,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据说在此之前苹果8黑科技提前曝光了。

    苹果8价格
    苹果8上市

    苹果手机是享誉全球的知名手机大品牌,几乎涵盖了所有地区,然而重磅消息强势来袭,据说苹果8就要上市了,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苹果8黑科技提前曝光是怎么回事?

    苹果8本就是一个具备超强热点性质的词,随着苹果8发布会消息的公布,广大消费者们就开始了日复一日的关注,不停在搜寻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的消息?而我接下来所说的,将正是你所期待已久的答案,请控制好你的心情,慢慢听我道来哈。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告诉你,就是今天,9月12日,但这个今天是美国的今天,也就是说美国时间的9月12日,就是苹果8的正式上市时间,也相当于我们中国的凌晨1点钟,但是目前而言,据说苹果8黑科技提前曝光了,我们来看看这些提前曝光的黑科技都有哪些值得我们去期待呢?

    据海外网友爆料,苹果8黑科技提前曝光,预计苹果8将会放弃指纹解锁的功能而加入面部识别的解锁功能,据说这个全新的面部识别解锁功能的名称为FaceID。不仅如此,海外网友还称苹果8将会彻底取消Home按键的功能设计,另外苹果8的电源开关键也将不再仅仅只能用于开关这么简单,将会加入更多元素的功能。

    苹果8黑科技提前曝光,苹果8将绝对会搭载全面OLED显示屏,更有一组照片中曝光了苹果8在充电时的状态,但奇怪的是,苹果8的充电数据线呢?为什么没看见充电数据线也显示手机在充电状态,难道采用的是无线快充?这样一说,不由得心底一颤,显得甚是激动。

    苹果8黑科技提前曝光后,发现一个苹果手机始终存在的弊端,那就是不支持双卡双待,目前所曝光的消息称这次的苹果8依旧不会支持双卡双待,仍是只支持单卡,这显然也将成为苹果手机的一个硬伤,因为现在几乎所有手机都能支持双卡双待的功能,更重要的是现在的消费者们也相当重视一台手机有没有这样一种双卡双待的功能,因为有些消费者他一直使用的就是两张卡,突然只支持单卡,许多消费者也将很有可能因为这个原因而放弃购买苹果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