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现身 小米mix2配置大汇总

    凡是特意关注过小米mix2现身发布会的朋友都知道,昨天小米公司为消费者们带来了三款小米新品,小米mix2配置也相继曝光,下面就是为你准备的小米mix2配置大汇总。

    小米mix2配置
    小米mix2现身

    小米mix2现身后,小米mix2配置也相继曝光了,这个在小米mix2正式发布之前被无数人猜测的小米mix2配置,是否被网友们全部料中了呢?我们来看看最新曝光的,也是最具真实性的小米mix2配置大汇总都有哪些?

    小米mix2现身了,依万众期待地带来了小米mix2的2.0全面屏时代,搭载着高通骁龙835的处理器,并不是传说中的高通骁龙836,至于拍照摄像方面,小米mix2虽然在这次没有做出特别大的改动,也并没有采用大家期待的双摄像头,但也将其拍照技术升级进化到了更加优化的效果。

    为什么说小米mix2明明没有采用双摄像头也能提高其拍摄效果呢?那是因为搭载了索尼IMX386的传感器,它所支持的4轴光学防抖功能,使得小米mix2的拍照效果有了非常显著的突破和提升,特别是还放出苹果以及三星手机的拍摄照片作为对比,但效果上却也真的看见了效果,就是不知道现实是否真的是这样的呢?

    小米mix2现身北京发布会,下面将为你提供的是小米mix2配置大汇总的相关信息。小米mix2配置6GB+64GB/128GB/256GB的超大存储容量,运行以6GB为最低限值,也相当地为不同的用户需求提供了不同的选择,由于采用了远超小米mix款的全面屏的设计,因此小米mix2配置的手机底部设计会比原来要窄了一些,这想必是许多消费者愿意看到的,虽然采用的是四曲面陶瓷机身,但整体看上去仍旧像是一整块玻璃相隔这显示画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