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士手表哪个品牌好 男士手表品牌排行榜出炉(3)

    第二,手表的材质。男士手表的材质主要有纯金、镀金、合金、不锈钢、钛、橡胶、陶瓷等,纯金售价很昂贵;镀金容易磨损;不锈钢、钛、合金价格适中;橡胶价格实惠造型多样;陶瓷价格实惠款式漂亮。

    第三,手表的灵敏度:主要注意摆针自动起摆的灵活性。将没有上过发条停止走动的手表轻轻晃动一下,注意秒针的走动情况,如果秒针很快停止走动,说明灵敏度高。

    男士手表的选购技巧还有:注意手表的售后服务、注意手表的外观、手表的起动性能、手表拨针、手表走时精度等。

    男士手表哪个品牌好?上面10款男士手表中,这些品牌都是不错的,没有好坏之分,都是根据个人喜欢选择品牌的好处。建议大家在购买手表时一定要去手表品牌的专营店,最好商店是能有一定规模的,这样产品质量才能得到保障,万一在后期出现质量问题还可以凭借购买凭证去商店协商,希望大家能拥有自己满意的手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