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月饼多少钱一盒 最便宜的月饼批发价格表

    中秋就要来临啦,许多店门都有摆卖月饼了,究竟今年中秋月饼多少钱一盒呢?价格会不会比上一年的贵,今年的月饼上市时间比较早,由于今年的是闰月,所以中秋节刚好碰上国庆节,要送礼的朋友们要了解下中秋月饼多少钱一盒了。

    中秋月饼多少钱一盒
    中秋月饼零售价格多少钱一盒

    中秋未到,月饼早已悄然上市。其实对于中秋月饼多少钱一盒大家都有个了知,七八十元一盒或一百多,但是目前,各地的月饼多为散装,一斤的价格在20元至30元之间,口味除了市民常吃的红枣、莲蓉、五仁、蛋黄、椰蓉、绿豆月饼等,礼盒装月饼也上市。

    中秋月饼多少钱一盒
    最便宜的中秋月饼多少钱一盒

    月饼的成本其实都很底,只是礼盒包装引起了价格的变动。至于对那些不送礼的友友们,对中秋月饼多少钱一盒一点也不了解,价格高并不代表月饼就好吃,有的只是外装比较高级,所以价格显然高很多。

    月饼成本多少钱

    先是饼料,面粉,奶油,白糖什么的,告诉你:成本最多5元/斤!折算0.5元-1.5元一个。

    然后是馅料,告诉你:蛋黄1-2元钱一个,豆沙、冰糖、五仁、水果馅不到10元一斤,即使是牛肉,成本充其量也不过30元/斤,折算1-3元钱个。

    月饼什么时候买最便宜

    中秋节前一个月和中秋节临近几天价钱是最高的,而中秋节过后价钱是最低的,中秋过后买最便宜,或者中秋当天买也便宜。只有中秋节当天买会便宜,因为当天不多买点,节后没人买了。过完节买会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