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上市时间 苹果8价格将达8千元

    这一个星期将迎来史上最强阵容,因为将有6款新品手机的发布强势上阵,多款手机新品中,最备受关注的就是苹果8上市时间,据说苹果8价格将达8千元?

    苹果8上市
    苹果8价格

    早在苹果8上市时间还没有公布之前,就有许许多多有关于苹果8的传闻不断涌现,几乎要将手机界的消息全部淹没,一次次的爆料,一次次的曝光苹果8将会配置的黑科技,传闻说苹果公司这次将会发布三款苹果手机。

    然而,直至苹果8终于宣布了苹果8的的发布时间,就在苹果8进入倒计时阶段的期间,又有许多相关于苹果8的价格传闻,近日最新的一则便是苹果8价格将达8千元?这会不会是真的呢?

    目前我们知道,关于苹果公司这次将会发布三款苹果手机的传闻已被证实,除了我们万众瞩目的苹果8之外,另外的两款升级版iPhone7s和iPhone7sPlus也将会在苹果8上市时间同一时期发布,那么关于苹果8价格将达8千元?是不是真的,这主要来源于网友们根据最新款苹果手机iphone7plus皇帝版(256G)的售价而对苹果8的价格进行了猜测的结果,因为有些网友发现,最新款苹果手机iphone7plus皇帝版(256G)的价格是7988元人民币,这几乎未免有些太过于昂贵了。

    因此网友们纷纷猜测,作为苹果十周年纪念款的苹果8价格将达8千元会不会是真的?也有些网友会因此认为苹果8价格将达8千元的原因全都是三星造成的,这就有些疑惑了,三星怎么就造成苹果8价格将达8千元了?

    其实也是因为苹果8被爆料有可能将会使用三星的OLED屏幕,三星的技术也使得它拥有较强的产品议价权,因此三星的产品技术成为往往都会高于苹果手机,这也就是苹果8价格将达8千元要怪就怪三星的原因,但具体情况会发展成什么样,我们有待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