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皮月饼哪个牌子好 冰皮月饼各种馅的做法

    普通月饼吃捏了,试一下冰皮月饼吧!只不过,不知道冰皮月饼哪个牌子好呢?有些冰皮月饼卖相很好,但是味道一般般。这都是因为杂牌生产的货品质量不好!所以,了解冰皮月饼哪个牌子好,这是非常重要的!

    冰皮月饼哪个牌子好
    冰皮月饼的冰皮怎么做

    冰皮月饼,是传统中国中秋节食品。因所有传统月饼都是由糖浆做皮,是在冷冻箱里保存,售卖时保存在冷藏柜里。制作特点是无需烘烤,工艺简单,节约能源。口感酥软滑爽,略有弹性,色彩洁白如雪。废话少说,了解什么是冰皮月饼之后,我们看看冰皮月饼哪个牌子好!

    冰皮月饼品牌排行榜

    1、大班冰皮月饼。香港大班冰皮月饼是香港大班面包西饼公司的主打产品,其公司成立于1984年。大班面包西饼是冰皮月饼的发明者。大班冰皮月饼摒弃传统月饼的油腻弊端,以精选材料制成皮薄如冰的饼皮,由于不经炉火烘烤,所以绝不油腻,制成超过30多款不同配搭的独特口味,近年更推出极具食疗功效的/冰皮尊贵官燕月饼/系列,送礼更有体面。

    2、美心冰皮月饼。香港美心月饼是香港最大饮食集团--香港美心集团属下的著名月饼品牌。香港美心月饼是香港三大名牌月饼之一。香港美心冰皮月饼每年款式都有更新,以期紧随时代进步,款式尤为丰富:每年的王者当属这款:香港美心冰皮七星伴明月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