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陆出现怪异小吃 2017中国特色小吃排行榜

    身为吃货的我们,对于美食的诱惑力其抵抗力向来都是最为薄弱的,有多少人抵挡得聊美食的诱惑?反正我不行。近日,大陆出现怪异小吃,我们来看看2017中国特色小吃排行榜。

    特色小吃排行
    大陆怪异小吃

    近日,一则关于大陆出现怪异小吃的消息迅速在网络上传开,原因出自一篇《旅行大陆最爱特殊小吃》的文章,这是一位曾经奔赴大陆旅行的台湾朋友对他的个人旅行所做出的心得体会篇章,原因就是他在大陆旅行的这段期间,走访南北两地,领略各方名胜古迹,尝遍各地特色美食,更是对大陆的风俗民情了解得一清二楚。

    跟随着他的思路走进他的文章,会发现对于他而言,这一次奔赴大陆的旅行使他增广了不少见闻,除了了解了南北两地之间的奇特差异性以及一些风俗习惯之外,他对大陆的特色美食更是了如指掌,这一次旅行尝遍的特色美食绝对不比大陆的居民少,据说大陆出现怪异小吃这倒是让不少网友为之好奇。我们来看看他所谓的大陆出现怪异小吃是什么样的怪异小吃?

    在这一篇文章中,这位走访大陆旅游的朋友称,最为让他惊讶的是在广西吃到的越南小吃“鸭仔蛋”,才想起一般未孵化的鸭仔都需要放在热水中保温着才能避免等到鸭仔蛋冷却之后腥味会太重。眼看着越南女店主将蛋壳剥掉,之后再配上桔子、香菜、酱料端出来,虽说还是心生怪异,但还是鼓起勇气点了一份鸭仔蛋,最后在做完内心的挣扎过后还是决定一口吃下了这份怪异小吃“鸭仔蛋”,但吃完过后其实发现并没有腥味,而且吃起来就和一般的蛋差不多。于是,大陆出现怪异小吃便这样被传开来了。那么我们最为好奇的要来啦,2017中国特色小吃排行榜是怎样的呢?

    2017中国特色小吃排行榜,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徽兰庭牛肉汤,徽兰庭牛肉汤至今已有百年的历史了,一直以来都被成为“人间至味”;那么再来看看2017中国特色小吃排行榜余下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1.徽兰庭牛肉汤;2.上海小笼包;3.驴打滚;4.烤羊肉串;5.山东煎饼;6.油条;7.炸酱面;8.狗不理包子;9.土笋冻;10.担担面